夜阑

两栖类和合用一堵墙的两间房

「BatCat」价格

“喔,让我们来看看,大富豪的保险柜里都有些什么有趣的东西。”

女人低沉而性感的声音在房间里幽幽回荡着,黑色的紧身衣勾勒出她火辣的身材——火辣到让人足以忽视她头上那对小小的猫耳。她微微俯身,伸出一根手指在保险柜的转盘上熟练的拨动着。

“该死,你这女人是从哪冒出来的!”身后一个被捆在椅子上的中年男子几乎是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在喊。他不住扭动着身子,试图弄出更大的声响,“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我会找人干掉你...不!我要让你生不如死!”

塞琳娜优雅地蹲了下来,缓缓转动脖颈,竖起右手食指放在嘴唇上,发出轻而长的嘘声,同时伴随着机括声,保险箱啪嗒一声弹开,幽绿色的光芒从柜子深处散发出来。

“找到你了,宝贝。”她戴上手套,将柜子里的矿石拿起,放入一个小袋子中。“哦!住手!你怎么...你怎么敢!”那男人挣扎的愈发厉害了,他脖子上青筋暴起,布满汗水的脸更是涨得通红。

门外远远传来了急促的奔跑声,塞琳娜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脸上带上了惬意的微笑,她一步步走到男人面前,不紧不慢凑到他脸前。看着他的喉头滚动了一下,她嘴角上扬的弧度也大了几分。“有个朋友托我来把这东西拿走,真是抱歉,他开的价我拒绝不了。”

男人又猛咽了一口口水,夹杂着不知名香水的温润气息喷在他脸上,他一时间有点呆住了。面前这个女人全然不理会骤雨般激烈的砸门声,反倒是漫不经心和他说着话,同时眼神飘忽,最终落到窗户的方向上。

“不管你和你的朋友什么来头,一旦让我...”

“嘘...”塞琳娜已经走到了窗边,如霜的月光落在她身上,夜风吹起了她耳旁一缕碎发。她左腿已经抬起,黑色的长筒靴踩在了窗台上,左手也扒住了窗框。可她身子还没转过去,而是对着那个男人。月光太亮,他看不清她的表情。

“你不会想在晚上提到他的名字的。”她说完,故作神秘轻笑一声,冲着男人一个飞吻,纵身跃向窗外。同时大门被撞开,一干持枪的保镖只看到了一道黑色的倩影。

“可恶...”被松绑的男人活动着自己的关节,跑到窗台边上,看着毫无异常的大街,“她走路的样子真像一只猫。”

......

“韦恩少爷,我不认为您什么时候收养了一只小猫,除非您已经成熟到学会欺骗我。”

“阿尔弗雷德,给我她的位置。”布鲁斯韦恩,或者说蝙蝠侠那处理过后毫无感情的声音在蝙蝠车狭小的空间里响起。刚刚房间里发生的一切他都听的一清二楚。

“好的,那让我们看看,现在凯尔小姐的位置在...房顶上。”

塞琳娜心情很好,她没有想到没用三言两语就问出了保险箱密码,果然容颜姣好的脸蛋对于大部分男人而言都是把致命的刀。除了...她正想到这,地上她的影子就被什么东西遮住了。她眯起眼,几乎是毫不迟疑的反身踢出一脚。

金属的鞋跟和金属的护腕碰出了火花,叮的一声也搅乱了原本寂静的夜晚。“拜托,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么扫兴。”她摆出一副失落的表情,看着面前的黑披风男人,“我觉得这种美好的夜晚你应该去看看谜语人那些杰作,而不是来找我。”

“给我。”

“给你什么?”塞琳娜惊讶地张大了嘴,“原来我们的侦探先生也有失误的时候啊。”她的笑容变得得意起来,冲着布鲁斯吐了吐舌头,“我以为你是特地来跟我约会的,那样的话我或许可以不那么扫兴。”

“我想知道你那个夜晚不能提名字的朋友,给了你什么拒绝不了的开价。”布鲁斯一步步走到她身前,低头看着塞琳娜。她的笑容凝固了一瞬,随即便是狡黠的眨眨眼,往后退了一步,用充满委屈的声音小声说:“原来你们这些富家公子哥都有些窥探别人隐私的癖好么?”

“不要逼我,塞琳娜。”布鲁斯再次开口,他一直紧紧盯着塞琳娜。

“可我就是喜欢逼你。”塞琳娜挑了挑眉,一个侧滑步就要跳下楼顶,布鲁斯一步抢上握住了她的手腕。她则是毫不客气的双脚点地,抱着布鲁斯的胳膊来了一个后空翻,把这位大名鼎鼎的蝙蝠侠摔倒在地。但他起身很快,几乎在塞琳娜反应过来之前就已把她翻身压在了身下。

“布鲁斯,我觉得韦恩庄园那张大床比这又冷又硬的地板更有情调些。”塞琳娜两只手被布鲁斯两只手摁在地上,可声音里毫无恐惧,反而是只增不减的妩媚。

“把它给我,塞琳娜,我不想再把你放到阿卡姆去。”布鲁斯吼了一声,听上去有几分着急。“不,你不舍得。”塞琳娜突然轻笑,一脚踢向布鲁斯支撑着身体重量的腿,趁他分神猛地把手抽出来,转身又奔向大楼边缘。

布鲁斯从腰带中掏出一颗烟雾弹,下一秒塞琳娜就被灰色的烟雾包围了。“见鬼!”她皱起眉,没理会,继续奔跑,可结结实实撞在了蝙蝠侠最坚硬的胸甲上。他又一次握住了她的胳膊。

“游戏结束了,猫女。”布鲁斯的声音有几分冰冷,“别闹了,这不是你应该拿的东西。你知道的,如果被什么心怀不轨的人拿到,克拉克他...”

“满口都是你那位红披风的朋友。”塞琳娜抬起头,眼神中满是玩味,发出啧啧声,“难不成,只有这种人间之神才配做我们这位哥谭之神的梦中情人么?”她笑得像个单纯的女高中生,那声音让布鲁斯有点头疼。

“我不想伤害你,也没时间陪你玩了。”

“那我是不是也是你的梦中情人。”塞琳娜忽然止住了笑声,“你这么大费周折找我,结果连心意也不敢表达?”她修长的睫毛晃了晃,似乎让布鲁斯的心也颤了一下。

他别过头去,另一只手攥成了拳。

“哦?看来我们的布鲁斯老爷害羞了呢,那我们做个交易,你只要满足了我的一个要求,我就把氪石和委托我的人都给你,怎么样?”塞琳娜慢慢贴近布鲁斯,眼神中也充满了暧昧。

“你最好不要再搞什么把戏。”布鲁斯深吸了一口气,“听着,塞琳娜...”

“要求就是...”塞琳娜用手指堵住了布鲁斯的嘴,随即轻踮脚尖,用自己的唇取代了手指的位置。布鲁斯眯着眼,借着月光打量面前这个双目微合,看上去甚至略带有几分娇羞的女孩,不由得在心底苦笑一声,也放开了握着的塞琳娜的手腕。

布鲁斯忽然感觉塞琳娜把什么东西放到了自己的手里。

塞琳娜用另一只手轻抚他的脸颊,同时舔了舔嘴唇。

布鲁斯低头打开小包扫了一眼,抬头看向塞琳娜,摇了摇头。他冲向大楼外,手中抓钩枪钩住了另一座大楼,黑色披风随风展开,只给塞琳娜留了一个背影。

“瞧,这就是无法拒绝的开价。”

塞琳娜用脚在绳圈上缠了几道,纵身一跃,没入黑暗。


评论(6)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